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培根铸魂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访问热度:

12月20日下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在博园第三会议室开展“培根铸魂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理论学习环节,党支部书记吴元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部党员程光耀以《学习焦裕禄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回顾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一生,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积极作出贡献。

学习交流环节,马志毅、王全喜、薄建华等3位同志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精彩交流发言。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