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一行到我校交流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8    访问热度:

7月14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永利、副主任华锋、监督检查科科长朱双营一行到我校交流巡察工作。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程光耀主持召开座谈会。

程光耀对任永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从推进巡察全覆盖、机制体制和人才队伍建设、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情况,并总结了已开展三轮巡察工作的主要做法。程光耀指出,河南师范大学巡察工作成效突出,研究平台建设走在省内高校前列,此次调研也是为我校巡察工作传经送宝,希望两校巡察工作办公室今后加强沟通,互通有无,进一步推进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任永利对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模式、研究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巡察工作情况。他指出,河南科技大学巡察工作经验丰富,主要做法可操作性强、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密切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巡察工作质量。任永利还邀请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参与河南师范大学巡察工作研究平台建设,协同开展巡察工作研究。

随后,双方就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正处级巡察专员刘国礼、副主任吴文玲、综合科科长周文博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