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赴中钢洛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访问热度: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对标践行重实干、奋勇争先立新功,6月29日,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深入中钢洛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不忘初心,信念永恒——洛耐职工怀念习仲勋同志展览”展馆,认真观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篇篇珍贵的手稿,详细了解习仲勋同志在革命年代、洛耐工作和改革开放时期展现出的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联系群众、严以修身、高瞻远瞩的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大家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化作日常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仲勋同志不忘初心、信念永恒、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理想和心系群众、百折不挠、奋斗不息、改革不止的宝贵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纪检监察和巡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