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促事业发展上台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0日上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在博园第三会议室开展以“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促事业发展上台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一议题”学习环节,朱小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

集中学习研讨环节,翟鑫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朱小波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翟鑫、张相俊和程光耀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2023年学校整体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锚定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凝聚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力量,为加快推进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