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走进龙门实验室,感受创新新科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党员凝聚 “双一流”创建合力,4月14日下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走进龙门实验室,感受创新新科技”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门实验室,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了龙门实验室创建的背景、雄厚的科研基础和专家、教授背后的故事,真切感悟了学校科技创新的快速发展,对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进一步提振了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做贡献、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神士气,增强了作为河科大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是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深入学习“十大战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推动能力作风转变的主要内容之一。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锚定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履行好工作职责,践行好奋斗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