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访问热度:

按照机关(直属单位)党委统一安排,3月31日下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在博园B1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翟鑫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2022年全国“两会”视频,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翟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有关论述和学校“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有关精神,程才、程光耀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就接下来如何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谈了自身的认识体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深学细悟笃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在学校“双一流”创建、全面深化改革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