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提高站位再出发 奋勇争先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访问热度:

9月29日下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在博园B117会议室开展以“提高站位再出发 奋勇争先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一议题”学习环节,程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2篇重要文章,他指出,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政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自身的志气、骨气、底气。

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程才同志还领学了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曲孝丽为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作的专题党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和奋进力量,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程才同志代表支部向崔建武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崔建武深情回顾了个人入党历程,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研讨环节,程光耀、赵涛涛、赵苑苑3位同志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感悟思考,交流了心得体会,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研读党史相关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立足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不断推动学校纪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