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到洛阳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5    访问热度:

9月13日下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到洛阳师范学院交流学习,就如何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等与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进行座谈。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邬守景对我校巡察工作办公室前去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巡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5轮巡察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提出实践中面临的困惑和不足。他希望能和我校巡察工作办公室共同探讨,加强交流,相互借鉴,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内巡察工作。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程光耀对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校内巡察工作积累了许多有益经验,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积极借鉴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推进我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巡察干部素质提升、人才库建设、制度建设、成果运用和如何履行“三办合一”职责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