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与党委组织部、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访问热度: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下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和党委组织部、机关(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献礼建党百年影片《1921》。

影片聚焦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再现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内外各种势力阻挠,克服重重困难,聚集到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风雨如磐中担起民族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生动场景。

整个观影现场,全体党员深情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体会革命前辈们在峥嵘岁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的崇高信仰和执着追求。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