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巡察办开展巡察业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2    访问热度:

6月21日,巡察办在博园B117会议室开展巡察业务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省委巡视办主要负责人就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实施意见》答记者问、中纪委副书记杨晓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准确把握中管高校特点规律 聚焦党委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相关制度精神和关于巡视巡察的决策部署,体现在制度机制建设、队伍建设、协同监督等各方面,推动校内巡察规范化、法治化发展;要把高校工作特点规律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征,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领导班子建设等各方面,融入进校内巡察监督观测点,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整改、治理作用,为具有自身特色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讨论起草了校党委《巡察人才库建设管理办法》《关于加强巡察整改落实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