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巡察办学习中央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工作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13    访问热度:

3月12日上午、下午,巡察办在博园B117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2020年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2021年1月28日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工作制度建设。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标对表,更好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有关责任,加强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会议以中央、全省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集体审核起草了《巡察工作规划》《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巡察工作办公室工作规则》《巡察组工作规则》《巡察规程》《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实施办法》等8项制度。

会议还对办公室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巡察干部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