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    访问热度:


按照机关党委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3月4日下午,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在博园B117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程才同志从时代背景充分认识重要意义、纵向比较准确把握思想内涵、结合实际全面落实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认识体会。程光耀同志回顾了两年来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四次讲话,从“期望”、“要求”、“启迪”三方面探讨了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提出作为纪检巡察的年轻干部,理应率先学深悟透、依照落实。周文博、闫真两位同志分别从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和在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在“治未病”上下功夫的角度对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其他与会同志也围绕会议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前,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进行了认真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