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巡察办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 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访问热度:


1月10日下午,巡察办在博园B117召开学习讨论会,围绕办公室“十四五”规划编制,组织专题学习,进行集中讨论。

会上,办公室成员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和中国纪检监察报发布的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答记者问等相关内容,并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建成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关键时期,巡察办作为党委机关部门,做好下一阶段也就是“十四五”工作规划编制,意义重大。办公室成员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逐条逐段领悟“十四五”规划《建议》,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新精神与学校发展实际、办公室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既要立足当前,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校内巡察、以案促改等工作,又要着眼长远,抓好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持续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