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巡察办专题学习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5    访问热度:

12月23日下午,巡察办在博园B117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精神,为下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补脑”“充电”。

会议逐一传达学习10月16日全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最新文件精神;12月21日全省教育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连生同志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同志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面了解全省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最新部署、最新要求。

会议强调,巡察办(以案促改办)要把此次专题学习作为一次党性锤炼的警示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全省深化以案促改的部署上来,坚持制度化常态化,在压实责任、促进长效、凝练特色上下功夫,推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体推进“三不”决策、高质量深化以案促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