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巡察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9    访问热度:

9月8日上午,巡察办随党办等单位在博园A212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巡察办成员深刻理解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对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中国人民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意志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积累的坚实国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具有的强大精神动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具有的广泛感召力,充满了自信。

巡察办成员表示,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伟大抗疫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发扬,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