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25    访问热度:

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点,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本次大会直播。

大会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继承和发扬民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党的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温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激发自强不息,担当作为,敢于斗争的坚强意志,支部组织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