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正文>

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1-11-13    访问热度:

按照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安排,校党委第二轮巡察三个巡察组,于11月12日至13日,完成分别进驻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法医学院党总支、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有关工作。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程光耀受领导小组委托,相继主持召开了巡察组与六个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校党委巡察工作精神,就巡察工作任务及安排进行沟通。

巡察组巡察六个学院党委(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陆续召开,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阐述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本轮巡察的监督标准、监督重点,强调了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的工作纪律。

动员会上,六个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作表态发言,学院院长主持动员会。动员会后,巡察组将对每个学院开展为期20个工作日左右的现场巡察了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