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仝方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4    访问热度:

5月13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仝方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双方在博园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主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朱春阳对仝方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机构改革、人员概况、巡察巡视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和巡视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加强沟通,共同发展。

仝方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纪委部门设置、人员配备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积极借鉴学习我校在纪委工作和校内巡视方面的工作经验,不断推进周口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和巡察办公室改革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巡察机构设置、日常监督手段和谈话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