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正文>

校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校纪委巡察办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组织党员赴登封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和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春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在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篇章,感受了中原儿女任长霞短暂却又光辉的一生,以及她对党绝对忠诚、一心为民、公正执法的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随后,大家在影视厅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的彩霞》,重温了任长霞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了任长霞精神的价值内涵和时代意义。

在登封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校纪委副书记程才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共同缅怀了革命先烈,学习了革命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烈士纪念碑前,朱春阳同志代表学校向烈士陵园敬献花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不仅感受到了任长霞同志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无私奉献、勤政爱民的高贵品质,领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而且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艰苦卓绝和筚路蓝缕。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增强业务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